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五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2-04-13 14:48:2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陈阳文)为进一步提高新邵五中新冠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4月13日上午新邵五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活动的开展工作由常务副校长温振富组织实施。

新邵五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该校班主任老师陪同体温异常学生去临时观察室)

上午8点30分,该校全体班子成员佩戴好口罩来到教师集体办公室进行集合。温振富向大家宣读人员安排及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好新邵五中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工作。人人要做到流程明确,任务精细。本次演练活动由以下几个环节组成:一是领导现场指挥调度;二是班主任对本班所有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三是设置临时观察室;四是安排专人现场消毒、五是现场拍摄演练活动视频;六是现场做好发热学生心理辅导等各项工作。

8点40分许,全体班子成员按照规定的要求到达指定的位置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经过1小时的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一定的实效性。

新邵五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该校班主任现场测量学生体温情况)

新邵五中通过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防护要领的了解,筑牢了学生的安全防护网。同时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管理机制进一步明确,实行了层层协调配合制度,增强了严密的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该校校长刘志新就本次演练工作作进一步指示并强调。一是学校班子成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提高思想认识,虽是一次普通的演练工作,也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继续加大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工作,一定要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全校师生在健康监测范围,如出现师生有异常现象,立即妥善处置。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