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党建引领 筑梦基层

2022-04-13 10:06:33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 李艳霞/王新)应东莞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的邀请,4月11日下午全国基层党建网大湾区联络办党务工作负责人胡正和、李星源主任等到基层企业调研。

     东莞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明敏向胡正和主任介绍了该协会发展情况和筹备组建基层党支部等事宜,叶秘书长表示;在东莞市民政局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协会在公益助残、乡村振兴、残障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政府减压,为社会担责。尤其在疫情期间会员单位都积极踊跃的加入到公益捐款捐物行列中来,深受各级党委、政府的好评。胡正和主任对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协会筹备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会员多功能活动厅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进一步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广东省委对基层党建的“三年”规划部署,强化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残志坚,为筑梦中国做出贡献。

       随后全国基层党建网大湾区办一行来到了广东安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郭保生以及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退役军人企业家创业工作部部长助理牛哈莎女士,向全国基层党建网调研组介绍了该工作部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东莞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支持下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在金融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表示将支持协助东莞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退役军人企业家创业工作部设立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功效,为商协会、退役军人组织的发展指明方向,踏上新征程,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