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多方捐赠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战

2022-03-27 13:46:3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陈新发、李双希、唐慧丽)自3月17日以来,我县疫情形势异常严峻, 在这场艰难的防控战“疫”中,新宁县职校师生齐心协力,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防控举措, 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多方捐赠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战

 

在此期间,社会各界人士时刻关心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多方捐赠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战

 

3月22日,安山乡及社会志愿者向学校捐赠了蔬菜(竹笋、白萝卜、白菜、白菜等)约1200斤、腊肉、猪血丸子等30余斤、脐橙500多斤。

多方捐赠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战

 

3月23日,麻林瑶乡向学校捐赠了大米1000斤,植物油70斤,腊肉、猪血丸子、腊鸭等80斤、竹笋500斤,蔬菜500斤。

多方捐赠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战

 

瑶乡政府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3月22日下午四点发出通知,下午七点乡亲们就陆续将物质送到镇上,表现特别踊跃、特别积极 。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瑶乡人民的爱心捐赠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交口称赞。

主管后勤工作的负责人表示:"这些物资犹如雪中送炭,缓解了学校物资紧缺的局面,减轻1700余名师生的生活压力,同时瑶乡人民这份沉甸甸的爱也温暖了全体师生、感动了全体师生。我们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 加强疫情期间的物质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回报瑶乡人民的大爱。”

各乡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的善举, 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在灾祸面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传统美德,他们对学校的诚挚关心,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汇聚起了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