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领悟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黄石市韦源口村开展红色革命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1 11:04:06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持续红色文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我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8日上午,韦源口村党支部党员、新港工业园区社会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大别山革命老区英山烈士陵园开展“领悟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一行来到了庄严肃穆的英山县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集体默哀,并由韦源口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重的围绕墓碑一圈重温先烈们的革命事迹,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随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革命先烈历史故事,大家认真聆听,英山“三二”武装起义、红四方面军从英山西征、红二十七军从英山诞生、红二十五军在英山开始北上长征。一次次壮烈的战役,见证了英山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的斗争精神。一块块浮雕,革命战士们英勇拼搏的形象,体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一段段资料记载,让全体党员领悟到英山人民不惜宝贵的青春、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气壮山河的历史篇章,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红色革命精神教育。

       历史的启迪永在,革命的精神长存。回望过去,我们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展望未来,我们传承亘古不变的红色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红色精神就是勇于开拓,自力更生,坚韧不拔。我们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会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红色革命传统,在生活上勤勉努力、在工作中勇往直前。(赵维、世云)

供稿单位:黄石市韦源口村

责任编辑:牟俊 审核:钟芳芳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