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大手牵小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8 15:29:2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刘峰 阳艳云 刘向芬 )3月18日上午9时,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邓生建、校长刘峰的率领下,一次大型的“大手牵小手学雷锋”活动在校园拉开序幕。一场声音嘹亮、铿锵的“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的宣誓伴着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校园的上空回响。这是该校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以来的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支部书记邓生建同志做动员发言

图为出发前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

这次活动是由支部牵头,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和全校39班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带上卫生工具,党员们佩戴带好党徽、少先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走上荷香桥镇街头,义务打扫街道地面卫生,清理街道卫生死角。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云翠同志对整个活动流程做了详尽的部署。活动按照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支部把每个党员教师分到各年级和各班级的志愿者队伍中。每个年级组成一支环保队伍奔赴荷香桥镇的大街小巷。

校长刘峰同志以身示范亲自带领孩子们打扫街头

 

活动中,师生齐上阵,不怕苦不怕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街道路面、卫生死角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笑容布满了师生的脸上,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雷锋精神,以身垂范,多带学生们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让学生们真正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