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青岛市城阳街道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

2022-03-17 12:07: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汪鹏、李晓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区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抗击疫情进入关键阶段。青岛市城阳街道党工委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尽锐出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铸就疫情防控“红色盾牌”。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顶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带头24小时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方案,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组织优势,迅速成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党员带头,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同行,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政策宣传、排查登记、社区防控、隔离保障、秩序维护等各项防控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下一步,该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持续发扬奋战精神,在实践中砥砺作风,在实干中历练能力,以扎实有力的防控举措,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切实守护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首场战争。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