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公路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2022-03-17 14:40:3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李异辉)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7日上午,在植树节期间,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冒雨在该县G207线、S236线、S334线、S232线公路两边开展植树活动,为大美公路添新绿,助力乡村振兴。

新邵公路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新邵公路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浇水灌溉,大家分工合作,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辛勤劳动,栽上了桂花树400棵,金森女贞球300棵,一排排树苗昂扬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新邵公路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新邵公路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该中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为大美新邵贡献公路交通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