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警民齐站“护学岗”守护师生“平安路” ——记隆回县荷香桥镇桐木桥学校“护学岗”之日常

2022-03-15 12:08:4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琼娣 罗玉军 刘光亮 杨明)3月14日下午,荷香桥镇主管安全生产的朱副镇长带领镇安管办、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亲临我校进行护岗护学现场办公,加强对中小学校园门口的执勤力度,做到定人、定位、定时服务,确保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同时,大力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劝导广大骑摩托车、电动车接送孩子的家长出行时正确佩戴使用安全头盔并自行拆卸遮阳伞(雨蓬),保障行车安全。提高师生、家长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警民齐站“护学岗”守护师生“平安路”

 

警民齐站“护学岗”守护师生“平安路”

 

“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护学岗”的设立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了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也让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及交通习惯牢牢根植在广大家长和学生心中。正是因为“护学岗”的公安民警、镇政府领导、学校保卫干部、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让校园门口多了一份安全,让桐中的道路交通多了一份保障。小手牵大手,校园安全我们一起守!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