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新邵经开区在行动

2020-01-28 12:07: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值班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陈苗苗 李春)报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确保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邵经开区党工委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1月26日迅速组织干部到岗到位,召开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会议并部署区域内防控工作。通过成立组织机构、各村(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等措施将责任传导到位。

会后,干部职工们纷纷下沉各村(社区),指导、参与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利用村村响宣传“8不准、16字方针”,广泛宣传引导群众理性过节、不走亲访友;逐户上门排查摸底、建立台账、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在进村主道设立劝导站,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对重点人员采取“四包一”制度,配合村医对重点人员进行上门登记、消毒并定期进行体温测量;通知区内企业视情况调整复工生产时间。截止目前,辖区摸底武汉返乡人员46人,暂无人出现病情症状。

null

 

 

 

null

 

 

 

null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