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4 21:10:4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毛春兰)报道: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岁末年初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2020年1月23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在办公室主任赵先科、社会福利科科长周晓林的陪同下,带队视察社会福利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局长先是来到健康养老区,亲切地送上新春祝福。对入住老人的生活环境进行检查指导,包括消防设施、安保设施、安全工作台账、安全巡查表等,询问相关责任人的消防设备使用规范,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他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既要有专业素养,又要有责任心,更要注重细节。 随后,刘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食堂、脑瘫康复基地、老年公寓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性的检查,对于院内重点部位以及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查看。

刘局长要求,一是越是重大节日越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管,事故隐患处处防”的意识。二是要明确责任机制,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规定。四是对于最近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要采取切实措施,避免院内感染和输入性病例,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御战,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美满的春节。

最后,刘局长提前给全院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