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双清区委副书记李叶松春节慰问退役军人及烈士家属

2020-01-22 22:26:3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岳征涛)

1月21日上午,双清区委副书记李叶松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烈士家属,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林陪同走访慰问。

 

 

 

李叶松首先来到十井铺社区烈士家属沈月南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当得知沈月南丈夫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已过世,沈月南的三个儿子参过军,其中二儿子张建文在一次查处违法犯罪行为中牺牲,2014年被评为烈士,现生活拮据。李叶松动情地说,党和政府感谢您这位伟大的妻子、伟大的母亲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双清区委、区政府祝您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负责人,要千方百计照顾好因公牺牲的退役军人家属,竭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白马社区,李叶松来到65岁的退役军人宋铁辉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宋铁军是一位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老兵,立功受奖多达7次,2018年因意外车祸失去了爱人和成为了一名残疾人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长期的医药费使其生活困难。李叶松激动地说,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看望慰问您们,就是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双清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叶松最后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家庭以及现役军人家属,经常走访慰问,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排忧解难,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通讯员:岳征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