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申智军赴交警大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2-04-01 21:35:0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彭晓艳)3月31日,隆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智军到交警大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申智军就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深刻剖析,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仍然非常严峻,责任如山,任务繁重,我们务必引起高度警醒、打起百倍精神,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蹲守一线、靠前指挥,盯紧抓实各项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申智军要求,一、毫不松懈强化道路隐患排查。要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对排查出来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动,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落实到位,坚决摒弃事故预防靠天吃饭的错误思想,牢固树立事故可防可控的工作理念。二、毫不松懈严格执法监管。要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管控好重点路段和时段,严查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形成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提升“减量控大”工作成效,量化阶段性工作目标。三、毫不松懈加强企业源头管控。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客货运输车辆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现象。四、毫不松懈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各中队也要加大力度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道路交通安全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