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民政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2022-04-01 14:05:5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波)3月31日,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英期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从如何抓好与各自工作职责相关的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如何抓好基层党建联系点的指导和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如何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活动;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述职。

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履职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点评准确深刻,抓住要害,点中“穴位”,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及群众代表根据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职报告及平时工作中的履职情况,现场填写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