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简丽华到县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03-31 22:56:3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简丽华到县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新华卫视网(作者:伍鹏)3月31日下午,隆回县卫健局局长简丽华到县中医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医院党总支书记杨剑陪同。

简丽华重点检查了县中医医院的院感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该院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防控措施、日常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对院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查验,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简丽华指出,医院是人口密集场所,危重病人居多,一旦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将会无法预计的后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各项应急流程,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诊疗环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