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税务:“云连线”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2022-04-01 21:13:5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陈楚蒙)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通过“云连线”的方式与邵阳市税务局同步进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宣传解读最新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举措,正式拉开2022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新邵税务:“云连线”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依托线上活动,新邵县税务局同步在线开展省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直播推广、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党建+服务”活动授旗仪式宣传、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措施宣传,邀请纳税人缴费人畅谈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及对新邵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的看法,帮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强化纳税意识,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新邵税务:“云连线”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据悉,该局今年税收宣传月将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宣传成效。一方面扎实完成启动仪式、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落实系列便民办税举措等基础宣传,另一方面突出做好推进税收精诚共治和税法进校园等专项税收宣传活动,通过税收宣传月活动推动税收执法更规范、纳税服务更便捷、企业发展更稳健,在全社会营造了解税收、参与税收、支持税收工作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