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艺术中国》—— 张金生国画赏析

2020-01-10 22:25:12 来源:华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张金生简介

 

     张金生,又名瀚公、号古风堂主人,职业画家。1963年生于北京顺义,自幼酷爱书画。曾先后研修于中央美院、荣宝斋画院、中国国家画院、清华美院、中国画艺术创作院、人大中国画研究室等学术机构。受数位大家亲传身授。并多次参加区、市、国家级展览中入选和获奖。其作品被中央党校、人民大会堂招待所、钓鱼台国宾馆、泰国皇宫等部门及广大中外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看好并收藏。现为北京古风堂画院院长,中国水墨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武林画院副院长,中国华影会书画院艺术顾问,北京现代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现代管理大学客座教授,北京顺义区美协副主席,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画院特聘画家,荣宝斋画院画家,荣日艺术交流中心主任、艺术总监,北京神洲书画院艺术创作部主任,中华古建园林艺术研究会理事。

             

作  品  赏  析

 

 

《京口云山晓暮多》 规格:68X138cm


 

《九鼎山风光》规格:68X138cm


 

《千峰顶上直通云》 规格:68X138cm


 

《富贵迎春》 规格:68x138cm


 

《高山流水》 规格:68X138cm


 

《和平富贵》 规格:68X138cm


文章来源:华新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