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河南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隆重召开

2019-08-29 19:43:1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28相聚鹤壁,合作共赢,河南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侨联、鹤壁市人民政府承办

 507283635.jpg

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第十届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书记钱国玉、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市长刘文彪及河南省各地市领导和各商会会长,专家学者院校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及来自国内外的豫商企业家17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专家孙学敏先生主持

1870827015.jpg

据了解,河南豫商大会是由河南省政协主办、河南各地市轮流承办河南每年一届的商界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每都有近2000豫商精英参加,已经成为海内外豫商共话乡情、共谋发展、共创共赢的交流平台。

654604800.jpg 

会上,郑州大学商学院聘请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河南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协会会长,著名书画家杨修良、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琨、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朱保卫、延边河南商会会长张学敏、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教授许继清为郑州大学云创智库专家,并颁发聘任书更加充实了郑州大学云创智库的专家团队。

1664202561.jpg

著名书画家杨修良先生会议现场展示了一幅四米的巨幅作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得到了全场与会人员喝彩连连杨修良先生表示,将把这副作品赠送给郑州大学云创智库

276030073.jpg

据悉,本届大会由郑州大学商学院著名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孙学敏团队组织策划。(纪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