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高平镇:政府帮扶暖人心,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2019-11-15 21:17: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孙国硕)11月14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白地新村民贺清石向高平镇党委政府送出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政府帮扶。

 

贺清石天生听觉重度损伤,属听力一级残疾,在理解、交流等活动上重度受限,在参与社会生活方面存在极严重障碍。过去常年居住在风雨飘摇的破旧老屋中,独自抚养两个年幼的子女,生活十分拮据。高平镇党委政府了解情况后,将其纳入贫困户,陆续享有了残疾人保障、最低生活保障等政策,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在今年对他家进行了危房改造,一家人终于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中。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锦旗上熠熠生辉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