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摩尔多瓦共和国客商在玉瑞考察

2019-08-13 01:13:18 来源:黄河文化生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河南省国际商会秘书长李有生、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周涛、省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振勇、省贸促会办公室机要员李双庆,三门峡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涛、三门峡市贸促会副会长冯文清同摩尔多瓦共和国客商Tarek Rahmo莅临灵宝玉瑞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商务局副局长孙小甫陪同考察

玉瑞公司总经理邢春霞陪同省市各级领导和摩尔多瓦共和国客商Tarek Rahmo先后参观了核桃仁脱皮车间、多味核桃仁生产车间、全封闭五道核桃油精提炼车间及展厅。

在展厅里邢春霞总经理拿起一瓶核桃油向外国客商介绍说:我们国家科研所对精提炼核桃油研究表明,核桃油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除含有较多的亚油酸、α-亚麻酸和维生素E外、还含有神经酸、 鳕油酸、EPADHA、角鲨烯、褪黑素、黄酮、胡罗卜素等多种微量功效成分。核桃油具有食品、药品、化妆品及其他护理产品的多种用途,也是专家所说的“核桃油胜似深海鱼油”我公司研发生产出护肤、食用两大类7个单品,多次经省权威机构抽样化验均达标。

摩尔多瓦共和国客商Tarek Rahmo在展厅品尝了核桃油和多味核桃仁,看了几项研发专利证书后,向邢总竖起了大拇指称赞说:你们的生产设备非常先进,产品非常棒,使我们合作的良好基础。省贸易促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周涛说,玉瑞有先进的核桃深加工设备和工艺优势,你们形成互补,使“亚武山”牌核桃油在国内外人民的餐桌上大展风采。

文:郭海      编辑/何赞茹

文章来源:黄河文化生活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