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民族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2019-11-24 14:32:0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今年是云南省民族学会成立30周年。为回顾省民族学会30年走过的历程,总结所做的工作成就与经验,丰富和发展云南省民族学会的理论和实践。11月23日,云南省民族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主持人:省民族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和润培

 现任云南省民族学会会长郭秀文,前任 会长郭大烈介绍了省民族学会三十年来的主要工作

云南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省政协民宗委、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有关领导及省民族学会其他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省民族学会郭秀文会长讲话

 

省民族学会原会长郭大烈(右)讲话。

 

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李若冰(左)与郭秀文会长(右)在座谈会上

 

省社科联邹文红副主席讲话

 

 

 

 

各兄弟民族学会代表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代表各族人民祝贺云南民族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大家在发言中,向大会介绍交流了各兄弟民族学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工作经验。

 

 



  


 

 

各兄弟民族研究会竞相汇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云南民族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扶贫攻坚,精准扶贫,民族团结发展与繁荣进步中,在云南省民族团结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各民族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

 

 

 

 

 

 

 

 

云南民族学会和25个兄弟民族的专业研究委员会,三十年来为云南省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了很多工作。云南省民族学会各兄弟民族学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热情洋溢,热烈祝贺云南省民族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简单汇报了学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寄希望于新时期民族团结与进步发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云南省民族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之前举办了各兄弟民族学会工作成就展,云南省社科联、云南省民宗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云南省民族学会领导和二十五个兄弟民族研究会代表参观了展览,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畅谈民族学会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这次举办的学会30周年纪念性成就展览中,省民族学会,各族学会都有简洁的图文展版和书籍刊物,影视资料,画册,以及光盘等实物。

本文图片摄影 尹绍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