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泽颖访谈录》开辟海外版《泽颖看世界》

2019-11-22 19:32: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孙鹏 吴志鹏 讯)《泽颖访谈录是面向国际和国内全球华语高端访谈节目,秉承“全球视野,记录中国精神的节目理念,著名谈话类节目主持人肖泽颖邀请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精英翘楚,节目就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众多领域话题,与世界各国的知名人士进行广泛探讨。节目致力采访两岸四地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关键人物,与政坛精英进行高端对话。通过主持人的视角,观众可透析世界格局、文化战略、国计民生等重大问题,让全球华人更了解高端层面的发展战略,深度思考新时代的机遇与历史的挑战。在历史纵向的和国际横向坐标尺上,判定当代中国文化所处的位置,讲述它从哪里来,又将向哪里去。讲述它的历史与现实、它的光荣与梦想。《泽颖访谈录》节目品质富于人文气息,给人以启迪和清醒。

《泽颖访谈录》记录时代,展现世界!打造全球人物思想专栏!连接两岸四地和一带一路的文化沟通的桥梁!

《泽颖访谈录》特别开辟海外版特别节目《泽颖看世界》,用全球的眼光,讲述全球世界各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故事的,全球访谈系列片“泽颖看世界”,是定位全球战略的全新作品。节目围绕世界各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外交、教育、科技、人工智能、未来学等领域的世界级东西方交流中重要的关键人物。以多角度、互动的方式探讨和感受东世界多元文化如何对人类贡献价值和思想。

栏目极具文献价值的全球访谈系列片《泽颖看东方》,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观众将足不出户即可走遍世界,领略顶级的文化艺术、多元的文化带给东西方观众全新的价值体系。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