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么么直播开展第二届御寒衣物捐赠公益爱心活动

2019-11-26 14:11:59 来源:产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严冬拂衣袖  么么暖人心

        么么直播开展第二届御寒衣物捐赠公益爱心活动

    一场寒雨,冬意袭来,城市中的人们已裹紧了棉衣,迎接湿冷的冬天。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么么直播”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继2018年为上海多个建筑工地的城市外来务工兄弟们筹集并捐赠御寒衣物后,2019年冬,么么直播平台再次策划第二届“严冬拂衣袖、么么暖人心”活动,和“上海随手公益基金会”一起合作,为远在贫困山区的有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

      
 
                     么么直播公益活动海报

    活动发起以来,么么直播的员工和主播网友们,积极行动,共同努力,筹集了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等多种御寒保暖衣物两百多件,同时小伙伴儿还将衣物进行了清洗和消毒,确保送到山区乡亲们手上的衣服,每一件都安全又整洁。

     
 
           么么直播员工网友捐赠衣物整理与分类

    11月23日,么么直播的公益爱心团队,来到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上海随手公益基金会”总仓,捐赠并协助整理捐赠衣物,扛包发货。

     
 
             衣物捐赠现场么么直播团队扛包发货

    就像随手公益的理念“随心而为,手留余香”一样,么么直播始终秉承回馈社会之心,常年与社会各类公益组织长期稳定合作,通过了解真实需求,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公司内部员工和主播网友,共同帮助弱势群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么么直播爱心团队合影

    如今,感恩社会,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早已深深扎根在每个员工的心间。相信小小善举必能筑成万家大爱,光亮世间! (孙凤娟)

文章来源:产新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