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灵宝:重阳将至敬老情浓

2018-10-15 13:40: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1015092139

中国发展网讯(赵灿辉张雨义 王玉龙记者潘热新)为了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上午,由共青团灵宝市委、灵宝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灵宝市高级技工学校、奇烨作文学校、福寿堂中医院、童心艺术团、金秋公寓承办的“重阳敬老·青年送暖”主题实践活动在该市北区金秋公寓成功举办。300余名生活在金秋公寓的离退休老同志陆续收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牛奶、面包、水果、毛巾等节日礼物与祝福,尽情享受金秋时节的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81015092143

据了解,金秋公寓是灵宝市委老干部局直接服务离退休干部的窗口和阵地,是河南省社会化养老示范单位,是灵宝市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基地,每年接待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达1500余人。

共青团灵宝市委杨杰伟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生活中,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作为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力为老人做好事,为灵宝的市民树立起一个个标杆一个个榜样。希望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将无私奉献、服务他人放在心上,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再造自我,全面展现灵宝市青年志愿者的独特风采。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20余名,活动过程中,依次开展了节日献花、礼品赠送、文艺演出、免费按摩、义务诊疗、心理慰藉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为住在公寓里的老年人送去了快乐和健康,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

文章来源:中国发展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