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火币钱包:要追求极致,愿“搭伙”前行

2018-09-19 22:31: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报道(记者 辛娜)9月18日,火币钱包举行媒体沟通会,火币钱包总经理 Will Huang 率领团队与现场30多家媒体共同分享了火币钱包的产品理念和战略规划。Will Huang 说,火币钱包当前首要目标是把产品做到极致,并愿与各界伙伴广泛合作,共创共赢。

区块链复杂,但用户需要简单便捷的产品

    Will Huang说,钱包是区块链产业核心产品之一,也是很多人进入区块链领域最重要的入口之一。虽然区块链技术比较复杂,但用户需要简单、便捷的产品。

    Will Huang说,火币钱包一个很特殊的地方在于,从成立到现在并没有要求盈利,或者追求短期的利益,而会长期去追求做一款好的产品。这个产品接地气、有极致的用户体验、能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火币钱包在安全方面会倾尽全力,这关系用户资产安全。

    火币钱包产品总监Abram Lau说,目前数字钱包还未出现领导性品牌,行业鱼龙混杂,存在安全隐患。火币钱包希望成为一款用户用着放心、安心的好产品。用户愿意把资产放到钱包里面,是因为对企业足够信任,因此决不能发生密码泄露、私钥被盗等事故。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BTC、ETH、LTC、USDT、BCH、ETC和全部ERC20的代币,火币钱包已经完全支持。Abram Lau说,多币种支持和跨链支付也是火币钱包重点之一。不仅如此,火币钱包会向优秀的产品学习,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

 抛出橄榄枝,希望与各界伙伴合作共赢

    Will Huang 表示,火币钱包希望与各界伙伴展开合作。目前,火币与清华、北大等高校都成立了联合区块链实验室,共同进行区块链技术的研究。火币钱包与国内的一些安全团队已建立合作,希望开从安全标准和底层技术上保护用户资产。

    火币目前也与很多国外团队进行合作。在沟通会中,来自欧洲的Changelly交易所CEO Llya Bere与现场媒体进行互动。他说,和火币钱包团队合作过程中,感觉到这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火币钱包未来能成为是亚洲甚至是世界上最好的钱包。希望今后能够和火币钱包团队共同努力,一起开拓亚洲市场。

    关于火币钱包的公司定位,Will Huang 说,火币集团正在打造生态布局,包括火币资讯、火币大学、火币矿池等。火币钱包在公司属于战略级产品,未来会是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