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春节慰问暖人心 爱心行动显真情 ——子洲农商银行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8-02-15 14:43:06 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陕西榆林报道(拓小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我党优良传统,体现党委对离(退)休职工、遗属及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的关怀帮扶,2月7日开始至春节前夕,子洲农商银行开展了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月7日,监事长申天利带领部分党员在西街社区联合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开展了“情暖冬日笔墨迎春”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一幅幅笔墨飘香的春联、一个个火红跳跃的灯笼,映着老百姓的笑脸,飘荡在新年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里。

       2月12日,子洲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带领部分党员职工组成“党员志愿先锋队”,共分六组分赴徐家河村、敬老院、新安庄村等重点贫困村及离(退)休职工、遗属家中,开展了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在各村“两委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志愿队看望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和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将象征着喜气祥和的春联、大红灯笼、中国结张贴于各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看着满院子忙活着为他们贴春联、挂灯笼和打扫卫生、收拾房间,老人们显得格外高兴。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好,给我们吃的饱、穿的暖,还给我们送这送那的,我会永远记着共产党的好。”

       在贫困户家中,志愿队员们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灯笼、春联的同时,趁着空闲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拉家常。通过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致贫原因,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借助帮扶力量,加上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去贫困帽子。

        离(退)休职工及遗属的晚年生活永远牵动着子洲农商银行领导的心,志愿队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来到他们家中,志愿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送上了商行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牵挂,祝福他们过一个喜乐祥和、健康快乐的春节。

       2月13日下午,子洲农商银行在双湖峪镇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双湖峪村党员慰问座谈会,与老党员们共叙新春专题。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霍德玉代表商行党委向各位党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带去了灯笼、春联、中国结及按摩洗脚盆等慰问品。

       实现伟大中国梦,将我国建设成全面小康社会,牵扯着数千万人的福址。在通往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精准扶贫是最重要、最有力的保障。实现伟大中国梦,需每个公民都为之付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子洲农商银行梁庆)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