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情人节不单有玫瑰 朱莉520又一种浪漫

2018-02-10 15:08: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这个情人节,爱他(她)就向她(他)表达吧,朱莉520干红葡萄酒,520我爱你。

   朱莉520干红葡萄酒,是来自法国朗格多克地区一款名为梅洛品种的葡萄酒,果香浓郁,酒香优雅,酒体饱满,口感柔顺,典型性强。


   朱莉系列葡萄酒华中区由河南天特商贸公司运营,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只有经销商和代理商,北京华联,萤火虫便利店,四邻超市有货。采购,加盟热线:18638037222

   据悉,朱莉家族最具思想的古老品牌运营商,全球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优秀的葡萄种植及生产商,朱莉家族同时落户于中国自贸保税港区上海和武汉,他们一直致力于葡萄酒美的传播,为喜爱红酒的朋友提供最美的艺术气息和上帝眷恋的佳品。朱莉家族凭借爱的名义和这变化中的神奇液体, 朱莉家族不断整合这一古老的全球资源,长期严谨地从事新品的设计与开发,保证百年企业发展的应有尊严。

   朱莉热衷于红酒、香槟、冰酒、甜酒、预调酒、啤酒的开发生产、葡萄种植、酒庄收购、酒厂控股,运营了二十多个国家的1000多支产品,受到行业内的普遍尊重!

   中国葡萄酒来源,据《史记·大宛列传》:西汉建元三年(公元前138年)张骞奉汉武帝之命,出使西域,看到“宛左右以葡萄为酒,富人藏酒万余石,久者数十岁不败”。随后,“汉使取其实来,于是天子始种苜蓿、蒲陶,肥浇地……”可知西汉中期,中原地区的农民已得知葡萄可以酿酒,并将欧亚种葡萄引进中原了。他们在引进葡萄的同时,还招来了酿酒艺人,自西汉始,中国有了西方制法的葡萄酒人。三国时期的魏文帝曹丕说过:“且说葡萄,醉酒宿醒。掩露而食;甘而不捐,脆而不辞,冷而不寒,味长汁多,除烦解渴。又酿以为酒,甘于曲糜,善醉而易醒……”,这已对葡萄和葡萄酒的特性认识得非常清楚了。只是葡萄酒仅限于在贵族中饮用,平民百姓是绝无此口福的。

 

相关链接:

医学研究表明:葡萄的营养很高,而以葡萄为原料的葡萄酒也蕴藏了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物质都是人体必须补充和吸收的营养品。已知的葡萄酒中含有的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大约就有600种。葡萄酒的营养价值由此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据专家介绍:树龄在25岁以上的葡萄树树根在地下土壤里扎根很深,相对摄取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也多,以这种果实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最具营养价值。

1、葡萄酒的营养作用

葡萄酒是具有多种营养成分的高级饮料。适度饮用葡萄酒能直接对人体的神经系统产生作用,提高肌肉的张度。除此之外,葡萄酒中含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能直接被人体吸收。因此葡萄酒能对维持和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起到良好的作用,尤其对身体虚弱、患有睡眠障碍者及老年人的效果更好。

葡萄酒内含有多种无机盐,其中,钾能保护心肌,维持心脏跳动;钙能镇定神经;镁是心血管病的保护因子,缺镁易引起冠状动脉硬化。这三种元素是构成人体骨骼、肌肉的重要组成部分;锰有凝血和合成胆固醇、胰岛素的作用。

2、葡萄酒对女性的特殊功效

懂红葡萄酒的女人,往往有丝绸滑过般的柔嫩肌肤。究其因,原来其最为女人喜欢的地方,在于美容养生的神奇功效。

红葡萄酒美容养颜、抗衰老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免于斑点、皱纹、肌肤松弛,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红控们都亲切地唤它作“可以喝的面膜”。

红葡萄酒的另一个功效——减肥每升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但是这些热量只相当于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可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轻体重红葡萄酒中的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较高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3、葡萄酒助消化作用

饮用葡萄酒后,如果胃中有60~100ml的葡萄酒,可以使胃液的形成量提高到120ml。

  糖尿病患者如果饮酒,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血糖控制良好无其它重要脏器的慢性病和糖尿病并发症

2.不注射胰岛素和口服磺脲类降糖药

3.肝功能正常

4.饮酒时要进餐避免发生低血糖

5.饮酒量:葡萄酒每次不超过100~150ml啤酒不超过350ml不饮白酒上述酒量约相当于主食25g应从饮食计划中减去每周饮酒不超2次

6.葡萄酒中含有山梨醇和单宁有利于胆汁和胰液的分泌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的平滑肌纤维的收缩性加强胃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还可以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疗效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