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达州企业联合打造高端农产品销售平台

2018-01-11 15:31:1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张春(四川)报道;近日达州市金兰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川区)和达州市智高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川区)合成联盟共同构建和实施循环农业项目,为实现达州市民能吃到绿色、健康、生态的农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解决了从田园到餐桌的生态供应链问题;据相关负责人周董介绍:公司将分别依托在赵家镇和青宁乡约一千亩的土地,使用生物菌群培育的专利技术替代了传统的抗生素,生长激素,和重金属添加,实现有机、绿色的农产品供给,实施种养一体化,从土壤条件到生物有机肥到种植和养殖实现循环闭环,共建生态修复体系,这无疑为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问题提供了完善的的解决方案。

       据企业介绍:在当地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与联合国全球安全食品基金,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北大荒米业集团,川粮商贸电商,鲜急配新零售在成都打造一百家高端新零售实体店。解决区域品牌农产品全产业链的布局,严格把控从田园到餐桌的每一道关口,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指示,发展现代农业,助力政府实施“脱贫攻坚”为偏远远山区的农民脱贫致富尽一份绵力。

        据了解,目前,在成都旗下品牌罗卜叔叔,鲜八番示范门店已达二十家,经营良好,已向各驻蓉外事机构,央企驻蓉机构供货,自主消费会员已达三千。2018年6月30日前将完成一百家新零售门店布局,实现会员二万的规模。在全产业链的布局上,已和四川第二大商超舞东风一千五百家门店,红锦棉四百家门店,蓝光水业集团五百家门店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企业将会向达州所有涉农企业提供开放式的技术,品种,及区域性农产品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助力并推广地方生态农业发展,使整个达州地区的农业生产企业实现联盟体,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在党的领导下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让达州农业走向全国迈出坚实的一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