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阿希全球第一个可商用的高性能区块链应用平台

2018-01-08 17:05: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广东运营中心(雷江斌)报道:近几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不断攀升,全球的区块链技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现在的世界中,互联网几乎融入了我们所有的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很多企业乃至团队都将发展目标瞄准了区块链技术,随之在市场出现的区块链行业达到了爆发式的增长,给有眼光的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作为投资者,我们经常在想:互联网上的项目眼花缭乱,到底哪一家掌握到了真正的区块链技术呢,这里重点介绍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区块链项目——ASCH系统。

Asch是区块链技术中一个去中心化的系统平台,它提供的服务包括一个公有链和一套应用sdk,公有链我们称之为主链,而使用这个应用sdk可以开发出一个拥有完整、独立的区块链的应用程序,而且阿希系统是全球第一个可商用的高性能区块链应用平台,从技术角度分析阿希完全会成为一个超越以太坊,甚至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项目!

1.阿希的技术架构是以侧链(跨链)来承载应用,解决了区块链技术的分片问题等。

2.阿希综合了DPOS与PBFT,DPOS是一种更为去中心化,也更节省资源的共识机制,PBFT则解决了DPOS的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了分叉的风险,使系统更加安全!

3.阿希采用侧链扩展机制,在交易中没必要携带代码,这样减少了交易数据的负载量,还使得合约更加简单的编辑。

4.阿希使用沙箱运行应用代码,保障主链不被其他代码破坏等。

所以从区块链的技术角度来分析阿希系统,第一是共识机制,Asch采用DPOS+PBFT,这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POW相比,最显而易见的优势就是节约能源,因POW挖矿机制为了保护网络安全所以浪费了大量的能源,阿希的优点是DPOS受托人机制,天然环保和高效等。无论从各种技术层面上来分析,查询系统将是一个升级版的以太坊!因为阿希的共识机制采用DPOS+PBFT,这与单纯的DPOS机制相比大大降低了分叉的风险等。

而以太坊是将所有的应用集于一条链上,这样的风险很高!有可能会一个环节出错,导致损坏整个以太坊的系统安全!而阿希采用了跨链分片技术,而且就那系统安全的问题,大大降低了各种风险!

从各种研究上表明阿希的侧链机制很容易与其他区块链进行链接,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实际上Asch能够很轻松的实现ROOTSTOCK和量子链的各种功能。现官方也在为阿希成为BTC的侧链做各种准备工作。同时阿希在积极开发2.0版本,在阿希的2.0版本中将会实现各种功能:如数字资产、身份认证、简单合约、去中心化存储、匿名功能、主控合约,足已超越所有的其他区块链项目或团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