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与地方酒业携手合作共创品牌

2017-12-29 17:18:2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采编:李勤  张海军  张志文

12月27日,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与山西省汾阳市东杏酒厂“易通人”佳酒成功牵手。双方合作关系授牌仪式在山西省柳林县文化大楼举行,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负责人姚小飞、郭兵到会祝贺。山西东杏酒厂成立于1983年。1986年,其生产的东杏大曲获得了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银质奖章。

 

 

 1992年东杏酒厂被评为“质量明星企业”,荣获农业部“优质产品”奖。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山西杏花村东杏酒厂与集现代化、高科技、互联网+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易通商联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了全新白酒品牌——“易通人”佳酒

 

 

以求借助互联网平台和互联网思维,谋求新的发展途径。在与互联网企业深入合作的同时,“易通人”佳酒在柳林县籍创业新锐高红的引导下,成功联手CCTT《智慧中国》栏目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其宴会指定酒。“易通人”佳酒是由山西杏花村东杏酒厂与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清型白酒,已被易通股份指定为集团专用宴会酒。三十多年来东杏酒厂从不追求一鸣惊人,而是稳扎稳打步步攀升。用东杏人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只做白酒,不卖包装,让消费者把钱都花在酒水上。

 

 

天有德,降甘霖润万物;地有情,生五谷养众生。做酒先做人,酒品如人品,这就是东杏酒的真谛所在。正是坚持着这样的理念,东杏酒在山西及华北市场的份额稳中有升,也吸引了易通集团的眼球。 易通集团是一家现代化、高科技、互联网+、多元化经营的股份制企业,旗下有数十家子公司和近百家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总资产达百亿元人民币,涉及的产业有文化产业、影视产业、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移动支付、医药连锁、大健康产业,曾获得2014年度科技创新十大诚信企业称号

 

 

 

 

2015年被中国企业家联盟聘为首届“主席联盟单位”。一个新兴的互联网企业怎么就瞅上了传统生产工艺的酿酒企业来合作呢?易通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康辉这样说:东杏坚持“做酒先做人,酒品如人品”的理念,与易通“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十分吻合,也是我们合作的基础,易通的目标是成为新兴互联网生态圈的领导者

 

 

所以说我们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工艺最好的融合就是“工匠精神”的融合,我们两家合作不仅仅是“易通人”佳酒这款产品,更是要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我们互联网企业中来,渗透到内部各个环节,来强化企业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东杏酒厂品牌部负责人高红女士如是说:在当今互联网经济浪潮中,传统工艺传统企业必须要有互联网思维,借助互联网平台把自己做稳、做大、做强。

 

 

易通集团在这方面既有优势,又有潜力,相信与易通集团的合作,会为我们传统酿酒企业注入互联网+的思维的活力……

 

 

 就这样,以“易通人”为商标的“易通人”佳酒诞生了!但是“易通人”佳酒不仅仅是酒,它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融合的“幸运儿”,是“工匠精神”与互联网思维对接的“时代宠儿”,是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完善提升的“弄潮儿”。

 

 

这不,它刚诞生就被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牵手成为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交流宴会指定酒,为它的成长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易通文化的“易聚八方·通汇天下”充分体现了“易通人”佳酒,不仅仅是酒……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