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广州双拥工作促进会考察团 到贵州从江县考察调研

2017-12-12 14:41:43 来源:新华卫视广州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广州(兰齐)报道 2017年12月9-11日,广州双拥工作促进会一行在秘书长郭忠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贵州黔南州从江县考察。从江县副县长刘烁、副县长廖自勇、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桂军、贵州从江七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通斌一起陪同,双方就特色有机农业,旅游开发、共同实现扶贫脱困,开展双拥创业、就业达成合作。

考察团一行在从江县政府合影

刘烁副县长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从江县实行精准扶贫政策和实施情况,介绍了从江县大力发展以康体养生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以商贸物流和市场体系为引导的现代服务业和发展特色工业的规划。一行人饶有兴趣参观了实地参观了从江智慧旅游服务中心、从江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从江香猪龙头企业粤黔集团等地,并在县政府举行了洽谈交流会。

举行县政府合作洽谈会

广州双拥工作促进会秘书长、广州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双拥专项基金委员会主任、广州国辉军创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忠表示从江作为民族特色第一站,多彩贵州第一城、大健康产业第一区定位清晰,双方还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双拥工作,充分依托从江丰富的物产资源和独特的原生民族文化资源,就双拥支持复退转军人就业创业与农业观光旅游结合的提出有建设性的探索。

参观贵州省农业龙头企业粤黔集团

从江山川秀美,物产丰富,生态环境和民族文化保持完好。由国家二级珍惜保护猪种从江香猪,与荣获农业部“部优”产品的从江优质椪柑,有古老神奇、康体养生的“瑶族药浴”,是闻名内外的“中国香猪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县”、“中国长寿之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县”和“全国中药农业文化遗产地”。

参观岜沙民俗文化

考察团成员还包括广州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双拥专项基金秘书长、广州国辉军创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曾俊、中央电视台《瞭望天下》栏目组总编郭斌荣、广州国辉军创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健康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顺德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欧阳顺辉。黔南集团董事长戴政湘也陪同参加。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广州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