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

2017-12-12 14:21:24 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榆林报道(拓小伟马姗姗/摄影张雄)2017年12月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榆林人民大厦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化工工程系教授费维扬、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东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兴、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孙守洋、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景亮、中国石油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庞广廉、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魏乃新。参加本次会议的石油化工百强民营企业有: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石油化工百强民营企业。

        推介会上由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为参会的石油化工百强民营企业介绍了榆林独特的地理区位,榆林是陕甘宁蒙能源“金三角”,有着四千多年的龙山文化、三千年的边塞文化、体现了厚重的地方人文历史文化资源,榆林号称中国的“科威特”富集的矿产资源有:煤、油、气、盐等8大类48种矿产资源,是全国最大的煤制烯烃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金属镁生产基地,被列为国家四个现代化煤化工业示范区之一。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致力将榆林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高端化工能源基地。

榆林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

        本次会议,发布了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分析报告及百强榜单,并为百强企业代表颁发证书。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橙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列榜单前三位。推介会结束后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本次会议共签约招商项目9个 ,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3.7亿元。

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专题报告中讲到,近年来,我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为深刻认识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进入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国民营石油和化工企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有更大的作为和担当。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要在党的十九大新时代精神鼓舞下,奋发图强,主动作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新思路,为建设石油和化工强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