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麦芽糖”小女团组合单曲《快乐时光》全网发行

2022-09-21 15:03:0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由音和声艺术“麦芽糖”小女团组合演唱的原创单曲《快乐时光》将于2022年9月25日全网发行。
      原创单曲《快乐时光》旋律优美,节奏轻快,歌词清新,加上孩子们天籁般的童声,丰富多变的乐器编配,让人不由地沉浸在孩子们的快乐和惬意中,它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孩子们自由自在快乐成长的美好时光。

      音和声艺术“麦芽糖”小女团组合,成立于2022年,由7个活波开朗,可爱的的小女生组成,因为喜欢唱歌、弹琴、表演,她们走到一起!小女团成员有宇雯、马静怡、张译心、曹斯茗、王俊涵、徐千蕙、马辰汐。

      宇雯,是一个活波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今年10岁,读小学五年级。喜欢唱歌和弹琴,参与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和比赛:

2020年第五届肖邦国际少年钢琴比赛中国总决赛金奖;

2011年芝加哥国际音乐比赛钢琴浪漫时期作品组一等奖;

2012年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证书中级;

2021年荣获第五届“央音”展演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金奖;

2022年《激情冬奥会,多彩中国年》少年春节文艺晚会表现优秀,特发优秀演员奖;

2022年参与中央电视台七巧板栏目原创歌曲《青林谜歌》mv录制比赛,节目获得一等奖。

      马静怡,今年十岁,是一个温婉恬静的女孩,三岁半就以优异成绩考入六一艺术团,并通过努力学习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8年 参加肖邦钢琴比赛 荣获北京赛区银奖;

2018年 参加冬奥会启动仪式;

2019年 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钢琴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0年 参加北京艺术展演朗诵比赛一等奖;

2020年 参加桃李杯舞蹈比赛二等奖。

      张译心,10岁,学生党音乐人。从幼儿园开始,小提琴、钢琴、唱歌就伴随着他的童年成长,音乐也成为他最好的朋友,学会了用音乐表达和沟通。每到假期,会基于兴趣适当参加一些比赛和表演,参与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先后多次获得各类比赛奖项,在《蜂鸟音乐奖》《桃李杯舞蹈艺术展演 》《“金色北京”少年小提琴、中提琴艺术节》《“绽美国际”舞蹈艺术展演》《新星新秀青少年艺术节目展演》等活动的荣获重要奖项。

      曹斯茗,6岁,就读于小学一年级,是一个阳光可爱、有点倔强的北京小姑娘,喜欢唱歌、跳舞、画画、游泳,曾取得过如下成绩:

2021年天鹅湖畔首届年度艺术展演《天鹅梦境》芭蕾舞剧荣获“最佳表演奖”;

2022年第六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北京市级展演)小学A组钢琴独奏银奖;

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传承人》栏目荣获“小小国学传承人”称号;

2022年鸟巢杯全国青少年冰雪文化艺术创作活动中荣获幼儿组绘画专业三等奖。

      王俊涵,今年8岁。喜欢音乐和画画,目前在学习声乐和钢琴。因为热爱,不仅在学校踊跃参加各种文艺活动,更在课余时间不断丰富自己的舞台经历,曾经参加过cctv七巧板栏目原创歌曲《青林谜歌》mv录制、北京电视台《天佑中华》的活动,在“童心向党”七一建党特别节目中因表现优异被嘉奖。

      徐千惠,就读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学习小标兵,荣获多项全国和市级竞赛的奖项:

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7级(中国名族民间舞蹈家协会)

主持水平等级7级(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朗诵水平等级5级(中国音乐学院)

钢琴等级4级(中国音乐学院)

国际桃李杯北京地区舞蹈选拔赛荣获表演一等奖

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艺术温暖心灵2021六一晚会主持人

      马辰汐,今年9岁,是一个北京女孩,从小就喜欢唱歌,最初是在学校每年文艺汇演的舞台上,唱给同学、老师听;近几年在老师的鼓励下,参加了很多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21年  音乐基础中级证书

2021年  参与七巧板原创歌曲mv录制 青林谜歌

2022年  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

2022年  第八届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