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影视书房
投稿

电影《顺子加油》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档首播

2022-09-20 22:41:5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由云南中视星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在云南拍摄的励志体育电影——《顺子加油》于2022年9月19日在CCTV-6黄金档20:26分首播。

      《顺子加油》是以出生在云南省大理州的田径运动员张德顺为创作原型的云南本土电影。讲述了一个出生于云南大山里的女孩顺子,其跑步天赋被老师发现后,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及在教练的陪伴和指导下,如何克服重重难关,一步步靠近梦想,从业余运动员到专业运动员并取得冠军,让自己的人生创造奇迹的过程。
      该片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成功入选2020云南省重点影视项目,入围包括“体育界奥斯卡”——第39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奥运精神单元;第38届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唯一奥斯卡认可的儿童电影节)长片单元;第17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等10余个国家20个电影节,并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在全球体育电影产业中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人的风采。


      《顺子加油》由两位年轻的云南女孩出品拍摄,出品人高志丹在偶然听到张德顺的经历后,身为大理人的她为自己的家乡有这样一位励志的冠军而感动,随即邀约总制片人邹珊珊一起将张德顺的故事搬上大荧幕,二人希望通过讲述生活在大家身边人物的亲身经历,让人们看到努力为梦想拼搏能得到怎样的收获。
      作为大山里跑出来的冠军,顺子的逐梦之旅本身就是一部热血励志的电影,这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使不可能变成可能。顺子的故事激励着诸多平凡又不普通的青年人,新一代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逐梦。
      这是两位年轻的云南女孩献给所有正在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一个礼物;是送给所有现在在为自己未来道路而迷茫的孩子们一盏灯;是送给所有在遇到挫折时想放弃的人一个指路牌,也是他们送给自己在全新领域的一次学习和挑战。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