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助力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红河州招商引资促进会在行动

2022-10-14 08:48:4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积极应对新时代地方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更好地展示红河州风土人情和党建队伍形象,2022年10月13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州招商引资促进会携各理事单位,在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云南分院组织召开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招商引资宣传会。

 

      会议由红河州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龙爱斌主持,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道顺、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军、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二局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云南分院策划的以"稻乡果巷,莓里草坝"为规划设计主题的蒙自市沙甸河(草坝段)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该项目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为先导,以特色产业运营为基础,以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运用产业链、资金链、时间链、执行链、利益链和供需链等六大分析方法对草坝镇的项目进行梳理,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党的二十大之后的红河州蒙自市草坝镇以生态环境为导向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价值实现机制路径。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