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开业仪式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2-10-07 16:58:5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北京讯 10月6日,“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开业仪式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上邀请到国内众多媒体及企业嘉宾,同时,出席本次开业仪式还有相关康养专家和产品公司代表。


      首先,“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李洪先生带领到场嘉宾参观并介绍了“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洪先生与一众来宾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随着红幕缓缓落下,代表着“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业。

      “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李洪对本次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现场到来嘉宾介绍了“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创建初衷。“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为弘扬先贤的医道、医德、医风,同时本中心兼具传递健康理念、甄选健康食品、传承非遗文化,推动科技糅合传统技术、弘扬中医精神的企业责任。可为亚健康人群提供精准的健康分析,如基因检测、肠道菌群检测,出具个性化调理方案,名老中医、国医大师全程跟踪,提供健康管理闭环服务。把健康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提升健康品质。

      元化集团的张总代表元化集团对“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元华集团22年来的发展历程。元化集团的主要产品有全易得天门冬氨酸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纳米螯合双重技术,将每两个氨基酸分子与一个钙离子在高压高频的特殊条件下精制而成,直接进入肠膜内被人体完全吸收)、避疫散等产品。并展示了相关部门出具的报告。


华佗来了北京运营中心授牌

      通脉益生北京区总经理李总,作为千禧汇项目合作商为现场来宾经对千禧汇的络疏通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分享了人为什么要做疏络,疏络对健康带来哪些宜处及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机得睡眠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总,表示人一生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千禧汇将通过健康咨询与检测,对顾客的睡眠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对睡眠障碍进行分类型管理。采用“心,境、食、眠、动”五维管理模式,运用中医“排、通、调、补、固”的调理理念,以“中和心性、中和习性、中和体性”为指导思想,实现全方位、多维度、个性化的睡眠健康管理体系。改善顾客睡眠障碍的状况,从而辅助调理人体亚健康状况。

      最后本次开业仪式在嘉宾们的祝福中圆满结束。祝“华佗来了”千禧汇健康管理中心新起点聚力谋远,向未来起航!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