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群贤小学注重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2022-10-12 20:56:1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爱中)10月10日-12日,隆回群贤小学2022年秋季实习教师公开课活动在学校电教室如火如荼地举行着。

 

“刚刚我们欣赏了蒙古族的乐器演奏,接下来我们来学习蒙古族的英雄嘎达梅林的故事……”这是实习教师罗坤正在满怀激情地上着音乐欣赏课《嘎达梅林》。他从蒙古舞蹈讲到蒙古包、草原风景、民族乐器、民族故事,到后来学习民族歌曲,每个环节都融合了民族团结教育。这是对学校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践行。

据悉,群贤小学为了让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在广大学生们的心里深深扎根,本学期不断创新形式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学校活动开展有机结合,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载体,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常开长盛。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