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2022-04-02 09:35:2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莫碧波、伍佩佩)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县民政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创建为着力点,指导基层充分发挥“自治”强基作用,全力促进自治、共治、善治,助力提高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3月30日,邵阳县民政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郭刚毅和相关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郭刚毅传达市民政局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我县民政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牵头的四项重点项目划分到股室和负责人。要求相关股室对标对表,整理各项工作资料,逐项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3月31日,市县领导到民政局检查指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政法委领导做了重要指示。详细了解县民政局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民政局牵头的11项清单资料基本完成,各项试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比较扎实有效。但同时也存在资料整理有待完善,时间比较紧迫等问题。

下一步,邵阳县民政局将根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任务明细表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做好资料整理。牵头项目主动联系相对参与单位提供资料,参与项目主动联系牵头单位提供相关资料。按照市政法委领导的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完善各项资料,按时间节点进行上报。

该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在基层治理的强基作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为创建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城工作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