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交警开启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2020-01-31 20:47: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吴玲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编辑 吴玲丽 通讯员 吴艳红 )报道:

从1月29日开始,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在新邵西高速出入口、新邵收费站高速出入口、邵阳北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寸石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大同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坪上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坪上交警执法、S236龙溪铺镇双桥村路口等8个执勤点,开启了防疫物质运输的“绿色通道”,从而确保了我县应急物质运输的安全和畅通。

为健全完善防疫物资道路运输综合保障机制,大队明确一名副大队长负责,主动对接县卫生防疫部门,掌握县内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和相关防疫救援车辆的通行信息,提供道路通行保障服务,无特殊原因,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断、留置防疫车辆、人员、物资。遇有道路拥堵、交通管制等突发情况,对持有证明文件执行防疫任务的车辆,要求执勤人员采取护送、牵引、借用公路路肩通行等措施,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的开启,确保了新邵县防疫期间重要物质的安全运输,为打赢这场防疫病毒之战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作者:吴艳红

审稿领导:钟正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吴玲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