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大朗各社区(村)各施办法防御疫情!

2020-01-30 19:46: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袭。

面对疫情,

大朗各级各部门与市民在一起!

这个新年,

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

共同渡过难关!

(本栏目 钟集凡 邓芳 报道)老年人、小孩作为相对的弱势群体,更需要方方面面照顾。各社区(村)根据实际由民政干部带队入户,上门为独居老人测量体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派发《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耐心向他们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让他们科学认识和预防疾病,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做好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在一些文化广场、公园、商业街区、市场、主干道等公共地点设置了专门收集箱。

线上线下联合,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LED屏滚动宣传防控知识。最大限度提升宣传面、对全面防控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起到正面作用。

同时各社区(村)充分利用网格员作为流到宣传载体,通过“大喇叭”广播方式直接开车穿街入巷进行政策和防御宣传,潜移默化地把防御知识灌施到市民心中。

也有一些社区(村)集中为市民免费派发消毒药水和清洁剂,让居民回家进行喷洒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播途径。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