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维护社会秩序 战胜新冠疫情

2020-03-21 17:48:5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报讯:记者胡凤瑞   通讯员:佘在雷】目前,正值新冠病毒肆虐时期,人民公安、保安以及各部门执勤人员,面对疫情,甘当冲在一线的大无畏战士,他们不是医生,"白衣天使”;没有专业知识,甚至对自身的保护措施也在无知的情况下,挺身逆流而上。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同时,由于疫情的封城,出现了许多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甚至殴打公安等执法人员的典型事例,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这需要我们媒体人充分、认真、详实的报道,宣传法律意识,弘扬英雄事迹,荡涤糟粕、去为存真。为我们社会秩序的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2020年02月14日21时30分许,张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返回居住小区,因其没有缴纳停车费无法进入,后与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小区保安韩某某发生争执,打了韩某某左肩一拳,将其打倒在地。小区保安报警后,开元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到场处置,辅警向在场人员询问案件情况过程中张某某本人情绪激动,对派出所出警人员进行谩骂,拒不听从民警劝告,并多次挥拳击打辅警面部,造成该辅警面部左侧受伤,右手小指被扭伤。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案件发生后,警务督察大队及时向维权委进行了汇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办案单位及时固定证据,现场多名证人均能证实张某某酒后拒不服从出警民警管理,并将出警民警打伤的犯罪事实。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2020年2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刑事拘留。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