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水利备汛与犬木塘水库项目建设

2020-03-14 14:35: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报道组(通讯员 严修良)

3月1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厅副厅长罗毅君率队来我市调研水利备汛以及犬木塘水库项目建设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陪同调研。

在召开座谈会后,罗毅君先后在邵阳县诸甲亭乡查看犬木塘水库项目九龙岭隧洞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在大祥区百春园街道查看犬木塘水库项目枢纽工程勘探设计情况,在大祥区资江南岸查看防洪堤建设,了解城市防洪情况。

罗毅君充分肯定了前段我市水利备汛及犬木塘水库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无论防汛体制怎么变,防汛始终是水利部门的首要职责,要顺应体制改革,一如既往履行好水利部门职责,聚焦补短板、强监管、消隐患,盯紧水库、水电站、堤防工程、灌区工程等重点领域,加大备汛检查力度,加紧水毁工程修复,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加快城市防洪堤建设,全面做好汛期的迎战准备。犬木塘水库项目即将进入建设期,省里已经明确了今年的建设任务,即九龙岭隧洞工程6月开工、水库枢纽工程12月开工,省水利发展投资公司犬木塘分公司要对标时间节点,列出事项清单,加强同市、县(区)协调对接,周密组织实施,倒排工期,打好提前量,邵阳市有关县市区和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省水利厅也将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做好支持,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努力将犬木塘水库建成安全、科技、廉洁、环保、景观、文化工程,打造新时代水利工程样板。

肖拥军指出,要坚决对标对表,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抗灾工作总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实抓细抓实各项水利防汛备汛工作,努力实现我市“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的防汛工作总目标。要切实增强推进犬木塘水库项目建设的大局意识,市犬木塘水库项目联席办要主动做好服务,创造条件,优化环境,认真筹备开工典礼。市林业、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优化项目审批报批程序,明确专人负责,做到有求必应、特事特办、随叫随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