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共同战“疫”,邵阳税务发票免费邮寄到家

2020-03-12 20:42:3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筑牢疫情防线,切实减轻全市纳税人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工作,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深化“税务+邮政”项目合作,自2020年3月6日—2020年12月31日,为全市范围内广大纳税人试行推出发票免费邮寄便民利民服务

邵阳市范围内的纳税人,通过湖南省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用发票网上申请代开发票的,可选择邮政免费配送服务。

 

null

 

 

 

发票领用

 

以增值税申报期限为标准,实行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在试行期内可以享受不超过12次免费邮寄服务(按季申报不超过4次)。

 

null

 

 

 

代开发票

 

在试行期内可免费邮寄,不限次数

 

null

 

 

 

操作流程

 

1. 纳税人登录湖南省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发票领用及发票代开业务。

 

2. 填写好办理业务相关信息,选择邮政EMS免费邮寄发票。

 

3. 税务部门审核通过后交给邮政EMS邮寄发票。

 

您可以在规定的免费邮寄次数内自行选择享受服务的时间,成功申请后,邮政EMS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您所需要的发票寄递到您手中。

 

null

 

 

 

null

 

 

 

疫情期间,防疫宅家不出门,网上税务轻松办,邵阳税务后续还将推行系列举措提升“一站式”服务体验,解决您办税缴费的后顾之忧。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