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11 21:54: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孙鹏 张志军 报道】2020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全国,武汉封城、湖北封锁,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一场看不见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拉开帷幕。在党和人民的共同领导下,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截止3月11日,多省市已经实现了持续性的感染人数0增长,全国感染人数有望在月底清零。

羊尾镇张家河村成功人士沈晓,听说母校郭家中小学学生即将开学,特从广州寄来300个口罩。他身在广州,心系母校,雪中送炭,有力的支持了我校的防疫工作,对你的善良大爱之心,我校学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我校的防疫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定期消毒,为日后返校的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校园。我们坚信,在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之下,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上下人民的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再次对你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孙绪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