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爱心相连 超越无限

2020-03-21 17:47: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北讯:记者董馨莲、高文玉 摄像张乙峰】

春风送暖,大爱同行。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用不同的方式向一直坚持在防疫阵地的工作者进行慰问。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奉献,温暖着守卫家园的每个工作人员的心。

董馨莲生于内蒙古巴彦淖尔,事业发展在宣化。3月13日我接到了内蒙古老乡李二虎的电话,他们在呼和浩特奉献爱心以后,还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此次疫情做贡献。于是,经过商量决定到宣化慰问疫情防控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在爱心人士赫晓然的热心助力下,联系了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疗机构、宣化复工复产企业、扶贫部门各层级单位。

3月15日,经过长达700多公里长途跋涉后将价值2.5万元的大米运送到宣化。3月16日上午,新华卫视张家口节目制作中心负责人董馨莲和内蒙古五原县锦旗伟伟农民专业合作社李二虎、伟伟一行,将近万元的绿色河滩蟹稻米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河钢宣工保卫干警和民兵手中。河钢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捐赠仪式。并介绍到;河钢宣工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必将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全面胜利。

 

董馨莲 李二虎 伟伟一行 将绿色河滩蟹稻米送到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宣化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江海波 副院长赵振华 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

 

董馨莲 李二虎 伟伟一行将绿色河滩蟹稻米运送到宣化区人民医院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 赵刚书记和张丽娜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的工作情况

董馨莲 李二虎 伟伟一行,将绿色河滩蟹稻米运送到交警一大队,队长王江正在开会部署工作,随后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各路口的把守工作。

 

董馨莲 李二虎 伟伟一行将绿色河滩蟹稻米运送到宣化区武装部

政委刘伟 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安防部署和点对点扶贫工作。

 

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慰问,同时也受到了宣化区电视台关注,并做了现场采访,当记者问到内蒙古锦旗伟伟专业合作社法人伟伟时,他说:“爱心没有区域,也没有界限,就是希望为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抗疫人员吃到河滩绿色稻米”,朴实真诚的话语着实让人感动。

 

通过五个单位的慰问,同时也了解到各层级单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们亲自带队在工作一线,都在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工工作的全方位安全的工作部署,相信有当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千千万万守土有方的企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