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继往开来!祝贺林文猛当选缅甸中华总商会新任会长

2020-02-09 21:23: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东南亚中心(邱玉兰 徐彦飞)报道:2020年2月9日,缅甸中华总商会第三十五届会长选举大会在商会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经过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竞选投票环节,候选人林文猛先生不负众望当选为缅甸中华总商会第三十五届会长。

  

选举大会于当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缅甸中华总商会第三十五届会长选举委员会主任杨钏玉先生首先致辞,据杨钏玉主任介绍,2019年12月15日,在缅甸华人华侨慈善会得到了缅华侨社的信任委托,组建了中华总商会第三十五届会长换届选举委员会;12月17日,选举委员会举行了委员碰面会;2020年1月2日,经中华总商会常务理监事会议确认了选举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共37位。当日共有153位商会理监事参与投票。

 

 

 

 

林文猛会长发表感言时,感谢所有人对自己的支持,感谢选举委员会的辛劳付出,感谢所有商会理监事对商会的支持,感谢中国驻缅使领馆对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

林会长表示本次当选缅甸中华总商会第三十五届会长,深感重任在肩,责任重大。他将秉持参选理念,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地为全体会员做好服务,努力兑现竞选承诺,努力探索并走出一条符合缅甸国情的商会发展道路。林会长表示,希望能与全体商会会员共同携手努力,帮助商会继续发展壮大。

据了解,在本次竞选过程中,林文猛会长提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合规地开展各项活动;定期组织各项活动;向政府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诉求,帮助企业与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联络;开展与国外商会的合作与交流;严格商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会员与中国的经贸合作交流,搭建经济、文化、民间交流的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慈善救灾工作,为会员排忧解难、化解纠纷等一系列承诺。

另一位会长候选人陈修桐先生也在现场向林文猛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两位候选人登台握手,真正阐释了何为“君子之争”。陈修桐先生还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商会理监事参加商会的选举,共同为商会的美好前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蒋芳秘书当日也向缅甸中华总商会选出新一任会长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本次商会选举公正、公开、透明。蒋秘书祝愿缅甸中华总商会会务蒸蒸日上,表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华总商会的工作,大使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据悉,缅甸中华总商会将择日举行第三十五届会长及理监事就职仪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