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我们万众一心战“疫”情---记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携手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捐款捐物抗击疫情驰援祖国

2020-02-09 17:57:0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东南亚中心 (邱玉兰 朱珠)报道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为首的商会领导和基金会同仁们,时刻关注祖国疫情发展情况,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他们密切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福建省政府等多部门沟通联系,积极捐助。寻找并采购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医用防护重点物资,联络物流以最快的速度发往国内。

 

 

 福建总商会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总商会会员企业也一直行动,李文龙副会长捐赠6万个口罩,让大家保护好自己,全力参与疫情抗击的全民战役。邱国兴会长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和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捐赠防护物资已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截止目前,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携手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捐助50万只口罩、24万双医用橡胶手套以及6000套手术服,所捐赠物资陆续从曼谷机场发往福建。另向福建省侨联捐赠防疫善款33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