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居民聚力献爱心

2020-02-08 19:10: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伍洁 通讯员 夏庆国)“个人小小心意,请代买口罩等用品给社区工作人员,谢谢!你们辛苦了!”2月8日上午9时,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街道江湖社区副书记曾专成的手机上收到辖区居民发来的2000元微信红包。

给社区干部发红包的人正是江湖社区居民雷杏元,她看见社区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也想自己出一份绵薄之力。雷杏元考虑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跟居家隔离人员接触频繁,特向社区以个人名意捐赠2000元用于购买防护用品。

无独有偶,2月4日上午10时,小江湖街道办公室电话响起,“你好是小江湖街道吗,我是一名普通的退伍老兵党员,现在邵阳市区饭店和早餐店都是停业状态,我愿意捐助18箱方便面和4箱功能饮料给你们,可以来接收一下吗?”打电话的捐赠者叫梁伟成,是一名退伍老兵,也是一名广告公司个体户,看到基层工作人员为了保障辖区平安,日夜坚守,他想慰问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心意。

2月7日上午8时30分,烘焙1号面包店给小江湖街道赠送161份面包和奶茶,慰问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个个红包,一份份爱心物资,诠释着干群鱼水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