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宋家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员志愿者赵巨文

2020-02-07 10:44: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苏卓成)报道:在邵东市宋家塘街道新铺台社区,有一名党员志愿者赵巨文,现年59岁,是宋家塘街道高塘村人,作为退伍军人和党员,于正月初七,他就来到了新铺台社区,成为了一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了疫情防控的战役中。

他每天背着喷雾器到小区院落、菜市场、超市门口等公共场所和监测对象家的走道和门口等处消毒,一有点空闲就在社区拖地、抹桌子,或也背着喷雾器对办公场地消毒。真是忙个不停。他每天早上七点多就从家里出发来到新铺台社区,来回三四里路,没有公交车搭乘,只能步行;中午到家吃过饭,也不午睡,1点多就又回到社区,下午断黑边才回家。不管下雨,还是刮风,他都这样任劳任怨地工作着。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任劳任怨工作着的赵巨文,赢得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他真的是雷锋式的党员志愿者。

(苏卓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