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抗击疫情 临汾市乡宁县志愿者总会组织宣传防护措施

2020-02-02 23:47:4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记者 高文玉 李永峰 崔丽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威胁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此次疫情的重视度和对具体防控措施的知晓度,2020年2月2日,乡宁县志愿者总会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自发组织为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要点”。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上午9:30分,15台车宣传车,23人齐聚乡宁县励志广场,在会长高建新的带领下整队出发,沿路前行。利用车载扩音器播放宣传录音和宣传页发放的形式进行宣传。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组织者高建新说:“目前冠状病毒肆虐,乡宁县上下齐防阻,我们作为乡宁县的一个社会公益志愿组织,也应该承担起一份责任。”,经过研究和请示,他发出了志愿者招募信息,迅速得到大家回应。特别是乡宁县志愿者总会的人员,更是积极响应,自备车载扩音器、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并开出自家车义务宣传,此举让高建新非常感动!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据悉,乡宁县志愿者总会成立于2014年底,曾多次组织爱心公益活动,他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理发、按摩,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们送去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和祝福;他们走进红丝带学校,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共同进餐,送去了浓浓的祝福和关爱;每年腊月初八,他们都走上街头,为工作在岗位上无法回家过节的职工送上热乎乎的腊八粥。这一次他们更是积极主动,把宣传工作当成自己的一份责任,舍去自己的休息时间,走街串巷做宣传,美丽逆袭,为爱前行!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出门、不聚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为武汉加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