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民政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1 19:16: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毛春兰)报道: 1月31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市领导讲话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终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主持会议。

刘得正就进一步做好民政系防控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前段时间,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业务科室做了大量工作,周密迅速组织防控,有效遏制阻断疫情在民政系统蔓延,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政力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关键的时期,形势极然非常严峻,全市民政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紧扣民政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责,扎实做好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民政防线。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关注学习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科学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同时,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大局,带头宣传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和科学预防知识,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言论和行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增强群众对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心。四是要坚定打赢信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树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阵地安全,信念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